圖片 標題
品茂塑膠LOGO變更通知
品茂塑膠榮獲台中市勞工局頒發優良企業獎狀
品茂塑膠以其長期堅持的ESG政策、對員工福祉的關注以及在社會責任領域的卓越表現,已成為永續企業為最終目的。
PMD滴管帶有刻度,讓您使用更準確
可客製化的管身長度和顏色,讓我們的產品能夠符合您隨心所欲的需求。管身附帶有精準刻度,方便您能夠量化使用的溶液。
朝向落實 ESG 能力與決心,共築生態系並締造永續新價値
為履行我司的社會責任;關懷社會的弱勢群體;更為回饋來自社會的各種支持,品茂塑膠與霧峰農工合作,提供多個實習機會
為PCR開創新契機
品茂塑膠倡導多層系列使用80%以上的PCR=可持續性的良好包裝
品茂塑膠以ESG為指標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品茂塑膠日前前往台中市立啟聰學校與台中市立啟明學校捐助物資與捐款。
除了「減塑」,也應重視「再塑」
回收材料來源可以分為事業廢棄物與一般廢棄物之塑膠。即使一般家庭的瓶器也可以回收再利用,只要瓶罐經過整理清潔,在加工後變成回收塑膠料,將回收料在塑型後重複使用。
品茂榮獲第25屆小巨人獎
品茂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主辦的「小巨人獎選拔表揚計畫」榮獲2022年第25屆小巨人獎
品茂榮獲「鄧白氏台灣第九屆中小企業菁英獎」
品茂榮獲2022 年「鄧白氏台灣第九屆中小企業菁英獎」 TOP1000 菁英企業
品茂全新PMD系列滴管
品茂推出全新PMD滴管系列。 整個組件由塑料製成,管身可以採用 PP / PET / PCR 材料製成。
品茂塑膠推出全新PET霜罐系列
PET 塑料面霜罐是一種可永續的包裝解決方案,碳足跡比其他塑料低,100% 可回收。
品茂發表全新鑽石造型霜罐
鑽石耐刮的硬度及非凡的光學特性,啟發品茂開發出M系列包裝,值得珍藏
品茂推出四款全新真空瓶包裝
品茂近期發布製作精美的真空瓶包裝系列。
品茂的全新輕量化方型保養品霜罐
品茂開發全新方型罐裝容器,適用個人護膚保養及化妝品。完全輕量化可
品茂全新典雅設計包裝瓶器
品茂凝聚二十多年的專業容器生產經驗,研究開發化妝品包裝容器
品茂推出全新E系列包裝瓶器
在中國佛教中,觀世音菩薩是隨時觀察世界的聲音(或哭泣 聲)的女神。
品茂包裝的極簡表現,讓品牌有最大的創意空間
品茂富有二十多年的化妝品護膚保養品包裝專業經驗,以極簡視覺處理呈
品茂提供優質化妝品霜罐容器內塞
品茂是臺灣化妝品以及個人護膚品包裝的最佳供應商之一,最近推出新款
品茂介紹市面上尺寸最齊全的罐裝容器。
在過去的二十年來,品茂塑膠不斷努力開發創新化妝品包裝設計。
品茂推出全新PET-G瓶罐包裝系列
PETG是塑膠中最常見也是最普遍使用於包裝用途的一種材料。
品茂再次突破容器外觀的創新,發表全新IL系列包裝
品茂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多種化妝品包裝的研究與開發。
品茂的VT系列可適用於品牌全方位的產品包裝
品茂是著名的全方位包裝生產供應商,服務各類的個人護理和化妝品品牌
品茂提供恰到好處的真空包裝
品茂專業提供化妝品和個人護理包裝,廣受國際品牌信任的生產製造商。
品茂提供無菌可抛式的單次劑量包裝容器
品茂是亞洲聞名包裝製造商,提供多層面的完整服務。
厚底包裝瓶器
隱藏於包裝產業背後的技術層面,是大眾消費者看不到的。
精華液包裝與安瓶容器
生觀念與當今市場個人護理用品是劃上等號的。產品使用愈趨衛生,消費
品茂推出棱形角瓶
二十年一路走來,品茂一貫投入化妝品包裝的研發與創新!
乳霜罐裝容器,品茂的包裝新規劃
品茂為化妝品及個人護膚產品,開發全系列齊全容量尺寸的罐裝容器。
滴液瓶的未來進行式
品茂改變包裝市場潮流,滴劑瓶包裝的未來進行式。
品茂為滴管包裝設計的超光感PET瓶器
品茂是PET瓶器的製造專家,提供晶亮級的PET包裝